倡到美英大使館見牆就貼 撐警專頁:齊建連儂牆,勿操控香港

倡到美英大使館見牆就貼 撐警專頁:齊建連儂牆,勿操控香港


現時香港各區都有反《逃犯條例》而生的「連儂牆」,原來親政府的藍絲,都似乎想照辦煮碗。

撐警專頁「向香港警察致敬」今日(7月11日)貼圖,指「大家要去貼下『流膿牆』表達意見啦」,兩幅圖呼籲市民於7月13日到美國及英國駐港大使館「見牆就貼,撕一貼百」,而目的是「齊建連儂牆,勿操控香港」。

該帖的留言基本上是「曲直難分」,但普遍都是支持聲音,有留言稱「一定到,給外國鬼子看看我們的厲害!」。

此外,另一藍絲專頁「泛民可恥行為事件簿」亦都貼圖,呼籲7月14日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寓所外建「連儂牆」。究竟屆時會有甚麼狀況,本周末自有分曉。

大家要去貼下「流膿牆」表達意見啦

Posted by 向香港警察致敬 on Thursday, 11 July 2019

網上瘋傳, 714去肥佬黎屋企表達意見

Posted by 泛民可恥行為事件簿 on Thursday, 11 July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