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香港逐步推出驗證

Meta香港逐步推出驗證


經初步測試後,Meta驗證已擴展至全球大部分市場,由即日起將於香港逐步推出。

Meta驗證是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訂閱組合,包括一個經政府身份證明文件核實的驗證徽章、主動式帳戶防護,以及提供英文的帳戶支援。

Meta表示,從初步測試中收到了創作者的正面回應,並將繼續收集訂閱用戶最重視的意見。當中,創作者們最常提出的要求是希望擴大驗證範圍和獲得更多帳戶支援。公司將根據經驗不斷改良Meta驗證,並探索新功能和優勢。

Meta驗證可在香港的Instagram或Facebook上直接購買。用戶可於網站以港幣90元,或在iOS和Android上以港幣120元購買月費訂閱計劃。

對於已根據先前要求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獲得驗證的帳戶,將不會受到影響。公司長遠的目標是希望為所有人,包括創作者、企業和整個社群,建立一個具有意義的訂閱服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