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季軍戰兩大射手冇波入 比利時2:0挫英格蘭攞尾彩

世盃季軍戰兩大射手冇波入 比利時2:0挫英格蘭攞尾彩


被視為今屆神射手對決的世界盃季軍戰,未有如預期出現大比數戰果,比利時以2:0擊敗英格蘭,取得歷來世界盃最佳成績。

雖然季軍戰被視為雞肋,但比利時繼續以強陣出戰,英格蘭的正選陣容就比上場作出5個調動,但前線繼續由哈利卡尼掛帥。開賽僅4分鐘,比利時就施展雙翼齊飛,左路的查迪尼接應盧卡古的直線後傳中,右翼衛梅尼亞攝贏丹尼路斯射入。

下半場英格蘭換入連加特及華舒福,形勢有明顯改善。今屆有4球進帳的盧卡古錯失單刀良機之後,亦都於60分鐘被換走。70分鐘英格蘭有黃金機會,單刀的迪亞面對比利時門將古圖奧斯輕輕一挑,但被熱刺隊友艾達維特護到空門。

受壓的比利時憑一次突擊拉開比數,82分鐘夏薩特射破碧福特的十指關,鎖定2:0勝局。

英格蘭雖然僅取得第4名,但今場食白果的前鋒哈利卡尼繼續以6球領先射手榜,大有機會成為今屆的金靴獎得主。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