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強烈建議多休息 容祖兒再多3場演唱會延期

醫生強烈建議多休息 容祖兒再多3場演唱會延期


歌手容祖兒因身體不適,早前已有5場演藝學院演唱會被逼延期。她所屬的公司英皇娛樂今晚(7月27日)再宣布,未來3日(7月28至30日)《Joey Yung Concert 2023 | ANOTHER SIDE ...... JOEY ·MY SECRET · LIVE》的演唱會將延期舉辦。

英皇娛樂表示,容祖兒每天期盼著回歸舞台與愛戴及支持她的觀眾見面,惟今天經醫生診斷後,被強烈建議必須讓聲帶及身體多作休息。有見及此,雖然祖兒情況已大為好轉,但主辦方仍希望她繼續休息以至完全痊癒,而不是勉強演出,所以再艱難也必須決定延期受影響場次,希望愛戴祖兒的樂迷可以多加包涵。

已購票的觀眾,可選擇於7月28日起至2023年8月17日期間,帶同演唱會門票正本(連同票根)前往演唱會辦事處申請退票退款手續;或​保留演唱會之完整門票,等待容後公佈之重訂安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