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屬意女性做副手

拜登屬意女性做副手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代表民主黨,參與11月總統大選;拜登屬意女性作搭檔,媒體傳出至少10位人選,拜登周二(7月28日)表示,將在8月第一個星期宣布。

拜登先前表示,他的副總統人選將是位女性。媒體詢問拜登,由於疫情關係,是否能夠與他屬意人選面對面會談。

拜登回應:「我們且看看。」 他笑言,對於守候在他威明頓(Wilmington)家宅外的媒體記者,他恐怕須試著「騙一下」,如此才能在他宣布之前,慎重地和人選見面。

根據媒體報導,拜登名單人選不多,包括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前總統歐巴馬的國家安全顧問賴斯(Susan Rice)、3位聯邦參議員退役戰鬥軍人達克沃斯(Tammy Duckworth)、麻省的華倫(Elizabeth Warren)與威斯康辛州的鮑德溫(Tammy Baldwin)、佛羅里達州聯邦眾議員戴敏斯(Val Demings)、加州眾議員巴斯(Karen Bass),以及密芝根州州長惠特莫(Gretchen Whitmer)、新墨西哥州州長葛里向(Michelle Lujan Grisham)、亞特蘭大市長波托姆斯(Keisha Lance Bottoms)等。

(拜登FB影片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