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2000元電子消費券 最快明日到手

第一期2000元電子消費券 最快明日到手


凡於7月17日或之前完成消費券電子登記,獲核實資格的市民會於明日(8月1日)收到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

遞交書面表格或於7月18日或之後完成電子登記的合資格人士,則一般會於9月1日獲發放第一期消費券。計劃的登記期至8月14日。

如使用八達通,首批完成電子登記的市民可於明日起透過不同方式,以八達通拍卡領取或以手機八達通卡一按即取。領取方式包括前往各補貼領取站,八達通服務站,指定零售商店,或是使用八達通App,都可以拍卡方式領取消費券。

如透過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政府在核實登記人的資格後,會按特定發放時間表,透過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將消費券直接存入登記人指定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登記人只需開啟應用程式便可使用消費券。

Tap & Go方面,消費券金額會發放到消費券計劃帳戶內,用戶可透過專屬的虛擬Mastercard卡及虛擬銀聯卡以政府消費券消費。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