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至3歲幼童今起可打科興 楊何蓓茵籲家長盡早安排

6個月至3歲幼童今起可打科興 楊何蓓茵籲家長盡早安排



年齡介乎6個月至3歲的幼童,今日(8月4日)開始可接種科興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土瓜灣一間幼稚園暨幼兒中心,視察幼童接種疫苗,並呼籲家長盡早為子女安排接種新冠疫苗。
 
該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是科興疫苗接種年齡調低至6個月後,首間透過外展服務為幼童接種疫苗的處所。

她之後亦到觀塘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約15名3歲以下幼童在該中心接種疫苗。

楊何蓓茵表示,政府會繼續增加接種點,以方便市民早日接種疫苗。衞生署轄下母嬰健康院亦正籌備於8月中旬起,為年齡6個月至3歲的幼童在接受已預約的常規服務時,同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她補充,為讓幼童在更輕鬆的環境接種疫苗,5間提供科興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已把部分接種間改裝為貼有動物卡通圖片、專為幼童設計的接種間,並同時加設母乳餵哺間和換尿片間,方便家長有需要時使用。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