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子不忿買錯機票 訛稱機上有炸彈致延誤兩小時

廣西女子不忿買錯機票 訛稱機上有炸彈致延誤兩小時



上星期五(8月10日),廣西南寧一名女子因為買錯機票,並要求工作人員解決問題,竟向工作人員聲稱飛機上有炸彈,導致廣西南寧機場一航班延誤兩小時,事後女子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該名女子本欲訂購8月10日的機票從南寧飛往哈爾濱,不過買錯8月11日的機票,地勤人員無法讓她辦登機手續,女子不但吵鬧要工作人員解決問題,更為此高喊「飛機上有炸彈」,結果該航班因此延誤兩個多小時接受檢查。

警方事後到場調查,女子承認曾謊報飛機上有炸彈,並供稱自己只是想讓飛機不要起飛,迫使地勤人員為她在飛機上找座位。當地警方查證後,確認飛機上無爆炸物,並將謊報有炸彈的女子以「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行政拘留5日。

(圖片來源:"Exterior of Nanning Wuxu International Airport" by Josh Lim (Sky Harbor) | CC BY-SA 3.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