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支聯會毫無悔意 中聯辦支持警方依法追究

斥支聯會毫無悔意 中聯辦支持警方依法追究


對於支聯會今日(9月5日)宣布啟動解散表決程序,中聯辦發言人表示,支聯會解體已是「政治事實」,走向徹底滅亡只是時間問題。中聯辦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及警方深入調查、依法追究、除惡務盡,堅定捍衛法治尊嚴,全力維護香港長治久安。

中聯辦表示,支聯會從成立第一天起就將顛覆國家政權、推翻執政黨的領導作為其政治綱領,過去30多年來,他們藉民主之名、行反中亂港之實,從未停止過煽動對國家、對執政黨的仇恨,肆意挑戰國家安全底線。

發言人表示,香港警方引用香港國安法第43條疑其為「外國代理人」,要求交待提供相關資料,完全是依法行事。發言人批評,支聯會的聲明仍無半點對法律的敬畏之心、無絲毫對過往的悔過之意,甚至負隅頑抗,拒絕按警方要求提供資料。

發言人堅決支持警方依法追究、嚴格執法,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安寧,又指歷史將繼續證明,反中亂港勢力無法無天、肆意妄為的日子一去不返。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