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美國欲顛覆政權 金正恩揚言北韓絕不棄核

指美國欲顛覆政權 金正恩揚言北韓絕不棄核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道,領袖金正恩在北韓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7次會議上演說,直斥美國的終極目標是顛覆平壤政權,並闡明了北韓絕對不棄核的堅定決心。

金正恩表示,美國表面上的目的是半島去核化,但終極目的是讓北韓放棄行使自衛權,或讓平壤處於劣勢進而倒台。美國正在通過史上最嚴厲的制裁和封鎖,企圖逼迫棄核,但這是敵人的大錯特錯。

金正恩認為,豈能放棄攸關國家存亡和人民安全的自衛權,在美國營造的朝鮮半島政治軍事局勢下,美國是需要北韓制衡的核對手,北韓在任何艱難環境中都絕對不能解除核武裝。他強調,美國敵對政策給北韓帶來的艱苦歲月越長,絕對力量就越加速增強,美國面臨的安全威脅也將越來越大。

北韓亦通過最高人民會議法令明文規定核武裝力量的使命、構成、指揮控制等。金正恩就此表示,核武器不是可以拿來討價還價的,核力量政策的法制化劃出一道不容後退的底線,具有重大意義。

金正恩認為,要改變核武政策,必須先改變世界,先改變朝鮮半島的政治軍事環境,絕對不會有先棄核,不會有任何以先無核化為前提的談判,也沒有可供討價還價的籌碼。

(朝中社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