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警員涉放刀入被捕人士褲內 被指插贓嫁禍

淘大警員涉放刀入被捕人士褲內 被指插贓嫁禍


今午(9月14日)有手持五星旗的「愛國者」去到淘大商場,高叫「警察加油」等口號,引來其他持不同意見人士不滿,最終爆發衝突,多名年青人被捕。

事後網上流傳一條無綫新聞台於下午3時33分播出的片段,見到一名警員將懷疑是刀的物體,放進一名已被制伏的男子褲內,再一次引起插贓嫁禍的疑雲。

在8月11日,警方於銅鑼灣驅散示威者,now新聞台直播片段所見,有防暴警員將棍放入一名同樣身穿白色衫的男子背囊內,涉嫌插贓嫁禍。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之後在記者會上強調無插贓嫁禍,承認做法不完美,但可接受,亦需改善。

(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跟進報道:
警方否認淘大行動插贓嫁禍 稱當時將銀包放回被捕男子褲袋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9-16-2019/55979

English Version: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9-14-2019/5594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