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人欖球賽11月4至6日回歸 海外隊伍將實施嚴格「氣泡管理」

香港七人欖球賽11月4至6日回歸 海外隊伍將實施嚴格「氣泡管理」


香港欖球總會今日(9月23日)宣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年11月4至6日正式回歸,並進行抽籤儀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復辦「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意味著商業活動復常。縱然面對疫情大流行的挑戰,他和不同政府部門的同事與香港欖球總會一直緊密合作,一起合力推動賽事復辦。

比賽地點香港大球場的入座上限為百分之85,亦即是逾3萬名球迷可於11月入場觀賽。欖總亦會對海外隊伍和工作人員,在港期間實施嚴格的「氣泡管理」。

欖總已為參賽隊伍和工作人員預訂專用酒店單人房,每隊留港期間亦有專車接送和指定訓練場地。隊伍隔離和全面的新冠病毒檢測和監察亦會於賽事期間落實執行。

觀眾入場前要量度體溫和出示疫苗通行證,大球場的看台座位為8人或以下一組,入場觀眾也可在座位上飲用飲品。

逾16,500 張門票於獨家預售期內獲本地欖球會會員及其他賽事持份者認購。公開發售將於9月29日開始,於欖總官方售票網站進行。

票價維持2019年的價格,分別是港幣$1,950(成人三日門票)和港幣$950(兒童三日門票)。

15支「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現役勁旅參賽,包括系列賽衛冕冠軍澳洲、2019年香港站盟主斐濟、以及紐西蘭、南非、英格蘭、愛爾蘭、法國、西班牙、美國、加拿大、阿根廷,烏拉圭、日本、肯雅和薩摩亞。香港被編入與澳洲、紐西蘭和薩摩亞同組。

11月的2022年「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2022/23」賽季的揭幕戰,而第二站系列賽賽事將於4月傳統檔期再次來到香港上演。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