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新增9宗輸入個案 8人已完成接種疫苗

本港新增9宗輸入個案 8人已完成接種疫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9月25日)不設記者會,透過新聞稿公布新增9宗確診個案。

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186宗,包括1218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新增的個案均為輸入個案,分別來自英國、印尼、新加坡、哈薩克、尼泊爾、巴基斯坦及塞爾維亞,當中8人已完成接種復必泰、科興、Sputnik V、Covishield、強生及眾愛可維疫苗。

此外,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14歲女病人,居於淺水灣南灣道61號華景園1座。她於9月5日在香港進行檢測,結果呈陰性。她乘搭航班CX251於9月8日由香港前往英國。中心9月20日接獲英國衞生當局通報,病人9月10日於英國抽取的樣本測試結果呈陽性。病人沒有出現病徵。她7月29日及8月21日於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中心正繼續與英國衞生當局跟進個案,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和個案追蹤仍然進行中。她於潛伏期在港曾居住的地點已於昨日(9月24日)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指定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內的人士,須在指定日子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