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生今起重返校園 回復全日上課日期待定

全港學生今起重返校園 回復全日上課日期待定


繼全港中一、中五至中六級,小一、小五至小六級及幼稚園高班於9月23日恢復面授課堂後,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其餘級別,即中二至中四、小二至小四及幼稚園幼兒班至低班亦於今日(9月29日)恢復面授課堂。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過去一星期,學校整體運作暢順。學校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確保師生在安全和衞生的校園愉快學習。
 
發言人重申,疫情未來仍有機會反覆,各方都必須繼續提高警覺,不可鬆懈,學校需繼續切實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學生及訪客進入校舍前量度體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時刻佩戴口罩等。
 
發言人續說,學校需適應未來一段時間或因疫情發展而轉換學習模式的新常態,面授課堂及網上授課可能要不時互相交替,希望家長及同學能夠理解和配合。
 
復課初期只需上午返校,教育局稱會繼續留意疫情的發展及聽取衞生專家的意見,並與學界保持聯絡,仔細考慮何時可恢復全日制上課。教育局亦正繼續與有關持份者商討跨境學生回港上課的安排。

上述安排一經敲定,會預早公布細節,讓學校做好準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