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今午開Facebook 幾個鐘之後又突然停用

梁振英今午開Facebook 幾個鐘之後又突然停用



梁振英於2012年參選特首期間,曾建立個人的 Facebook 專頁,但自當選之後就已經停用。今日(10月25日)下午梁振英就被發現開設了個人 Facebook 帳戶(CY Leung,https://www.facebook.com/leung.cy.739),但整個帳戶就只得一幅大頭照,但到下午5時許,有關帳戶又突然停用,原因不明。

當開了新戶口之後,梁振英第一時間就向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Caspar Tsui)打招呼,之後徐就回應指「Welcome to Facebook!」(歡迎來到面書),及後民建聯爆粗大狀馬恩國(Lawrence Ma)留言問「Really our CE?」(真的是行政長官?)徐就回應指「真」。



此外,綽號「白宮發言人」的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Fung Wai Kwong)亦在個人 Facebook 分享了梁振英面書的頭像。



他的帳戶原只設有「+Follow」及「Message」,就算他不停用帳戶,你都不能 Add 他做 Friend,想 Send 個 PM 給特首?會彈去 Other Folder,亦即是不會直接收到,大家不能問黃毓民議員的問題了。

(Facebook 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