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公開CCTV截圖 指被不明人士張貼告示

譚仔雲南米線公開CCTV截圖 指被不明人士張貼告示


就網上流傳圖片,指觀塘廣場「譚仔雲南米線」貼出告示,內容提到「本店注重環境衛生,不招待曱甴及不文明人士,不便之處請自省!」,「譚仔雲南米線」今日(10月26日)傍晚再發聲明,指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有非譚仔員工貼出告示。

「譚仔雲南米線」指油麻地及觀塘廣場分店外遭身份不明人士張貼告示,強調從未撰寫有關內容,店內員工亦從未張貼相關告示,相信屬於人為惡意中傷,公司已經撕掉店外所有非本公司發出的告示。

聲明指翻查閉路電視記錄,顯示中午12時35分有一名身穿藍色上衣及褲的非譚仔員工,手持非公司發出的告示,並張貼於油麻地門店外。公司亦發現於較後時分,有身穿相同服裝的不明人士,於觀塘廣場分店外張貼相同告示。

聲明指片段證明相關告示屬他人捏造,並非由譚仔雲南米線發放,公司亦已將兩段CCTV記錄的截圖上載到社交網站。

「譚仔雲南米線」重申,譚仔屬於東利多集團(Toridoll)全資擁有,並非傳聞所指中日合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