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十週年:黃洋達感言 - 熱血咗十年,熱血呢個台

熱血時報十週年:黃洋達感言 - 熱血咗十年,熱血呢個台


熱血十年,說感受,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所以,我決定說最近期發生的事:熱血劇集台!
 
十年前有想像過,熱血會拍劇嗎?有啊,如果大家有閒情,可以去找找十年前的節目,當時已經說過,熱血時報希望發展的形態,就是電視台。
因為,我就是做電視台出身的啊,因為搞政治,所以才離開了影視行業。
然後,也因為政治,我的身份變得敏感了,我的作品也無法再出現在電視或電影之上,起碼不能掛上我的名字,就算有我的作品,也要把我的名字隱去。
所以,我需要一家電視台,會播放我的作品啊。
這個世界沒有,我唯有弄一家出來。
 
其實在網絡時代,怎樣才算是一個「台」?大家也說不清。不過,因為我是做電視劇出身的,所以對我來說,能夠讓我拍劇的平台,才算是一個「台」吧!
其實要拍也不難,想拍便可以拍,但在資金人手有限的情況下,拍出來的東西,能夠讓我接受算得上是一個「劇」,也就不太容易了。
為止,我們足足努力了十年,直到今個月,熱血有自己的劇面世啦!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個「台」,可以正正式式的把我名字亮出來,堂堂正正地播放黃洋達的作品!
 
足足十年,沒有地方播放我的新劇作(又或者需要隱去我的名字)!各位熱狗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有你們撐我,我今日終於又有新劇播放啦!各位熱血聽眾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你們十年來不離不棄,我才可以在十年後的今天,重操故業!
 
熱血十年來,不斷推陳出新,每一年都有新搞作,但是今年劇集台開播,對我來說,是另一番意義,另一番感受。
對我來說,今年這個「台」,是這十年來最似一個「台」的時候!
 
感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讓這個「台」,愈來愈似樣!
請大家繼續見證!
 
黃洋達
11/11/2022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