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冒警要求女童發送裸露影片 35歲港鐵職員被捕

涉冒警要求女童發送裸露影片 35歲港鐵職員被捕


昨日(11月19日)警方以「假冒公職人員」及「促致未滿18歲的人以製作色情物品」等罪名,拘捕一名35歲男子,他涉嫌假冒警察致電給女受害者,要求女受害者向他發送裸露影片。

西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侯禮文表示,本月中接獲兩位分別15及16歲女童報案,兩人為兩宗港鐵沿線發生案件的事主。兩名女童表示,於案件發生之後,收到一名自稱警員的男子來電,對方聲稱能協助調查案件,但就要求女童自拍裸露影片。

兩名女童對該男子身分有所懷疑,並無受騙,之後報案。警方經調查後,派喬裝警員假扮事主,與男子交涉,男子之後應約到長沙灣港鐵站,及後被埋伏的警員拘捕。

該名男子報稱為港鐵員工,警方在他身上搜獲誘騙女童的電話。警方指該男子至少涉及3至5宗同類案件,以及其他風化案。警方又相信,由於被捕男子為港鐵職員,有權限看到於港鐵發生事件,之後濫用職權去獲得資料犯案。

被捕男子將被通宵扣查,稍後將被落案起訴相關罪行。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