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觸犯競爭條例 潘樂陶旗下安樂工程遭競委會搜查

涉觸犯競爭條例 潘樂陶旗下安樂工程遭競委會搜查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丈夫潘樂陶旗下的安樂工程,今日(12月5日)早上起停牌。該公司晚上發公告,表示昨日競爭事務委員會人員帶同兩份搜查令,到訪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安樂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的營業地點,以對若干行為進行調查,原因是競爭事務委員會有合理理由懷疑,安樂機電設備與其他公司在一項風冷式製冷機替換項目的設計及建造合同招標,以及自2015年11月起在香港簽訂的合同,已觸犯競爭條例守則。

公告指出,於2018年8月,安樂機電設備獲邀就該合同向招標人提交標書,招標人於香港從事商業、住宅、工業、零售及酒店發展項目的物業發展商,為獨立於公司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安樂機電設備於2018年9月就總額為13,196,200港元的該合同向招標人提交標書,其後獲招標人告知其合同招標未能成功。

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批准股份,於明日(12月6日)上午9時正起在聯交所恢復買賣。

(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