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馬橫掃香港國際賽事 4場一級賽勝3仗

日本馬橫掃香港國際賽事 4場一級賽勝3仗

沙田馬場今日(12月8日)上演香港國際賽事,4場國際賽事中,日本代表贏出3場。

首場國際賽為2400米的香港瓶,日本代表「耀滿瓶」由「地頭龍」莫雷拉策騎,於直路發揮強勁,力壓另一日本代表「旺紫丁」。至於大熱門的香港代表「時時精綵」今仗改以放頭跑法,僅保第3名。

之後1200米的香港短遊錦標則是香港馬天下,蔡約翰訓練的「爭分奪秒」後上勝出,同馬房的灰馬「旺蝦王」則跑第2,大熱門的3歲新星「忠心勇士」僅保第3。

至於1600米的香港一哩錦標,又到日本代表揚威,由蘇銘倫策騎的「頌讚火星」力壓香港代表「夏威夷」勝出,第3名則為今季走下坡的應屆馬王「美麗傳承」。

壓軸上演、最高獎金的2000米香港盃,日本代表「勝出光采」繼贏出年初的女皇盃之後,再一次在沙田揚威,愛爾蘭賽駒「巫師杖」姍姍來遲跑第2,本地代表「跳出香港」就得一席季軍。


耀滿瓶


爭分奪秒


頌讚火星


勝出光采

(圖片來源:香港賽馬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