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港人福祉去解決私怨是喪心病狂

用港人福祉去解決私怨是喪心病狂



人民力量精神領袖蕭若元早前與陶傑於電台中爆發一場「誰是人渣」的隔空罵戰,陶傑因認為歐洲國家不應接收難民,擔心難民中會混入ISIS成員而被蕭若元斥其想法為人渣行為,沒有同理心。這場隔空罵戰亦令網上花生遍地,不過花生只是用來炒,沒有很大的討論價值,所以事情也不了了之。 

罵戰過後,蕭若元竟然將陶傑的言論翻譯為阿拉伯文並付上陶傑的相片寄出。這個已經不是蕭生自身的氣量問題,本身這種行為就小器得可憐,就像小學雞打架輸了而大叫「我話俾先生知!」一樣,幼稚無比!而重點是蕭若元寄出這份電郵時到底是想得到什麼樣的迴響?挑釁ISIS,想ISIS替自己找陶傑出一口氣?想令ISIS留意到香港,而令香港成為襲擊的地方? 

當大家都忙著不要跟ISIS扯上任何關係時,蕭若元卻主動去信引其注意,我認為會寄出此電郵的行為根本是喪心病狂!他用全香港人的福祉來滿足自我的私怨。若果不是喪心病狂,是什麼? 

蕭若元攻擊陶傑人渣,因為陶傑不關心難民,不大愛,沒有普世價值。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自己才是正義,自己才是大愛。最大愛最正義的蕭若元竟然忘記了香港人去挑釁ISIS,如果不幸因為你的電郵而香港受擊,大愛的你是否會覺得很高興? 

人的氣量是需要時間去磨練,只是沒想到你一把年紀依然保持著童真,有一副像小學生一樣的脾氣。做事不分輕重,只會讓群眾慢慢地遠離你。罵戰私怨等總會有,但能將私怨化到如此大,去到不顧全香港人的福祉,實在是一個經典!

就陶傑煽動仇恨所有穆斯林的極端言論,相關阿拉伯文信件經已陸續寄出سلم علي كل هيئة التي اهتماما حقوق الانسان و الوسائل الاعلامية :تاو جي هو مشهور الكات...

Posted by 蕭若元 on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