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網絡平台,熱血劇場 Online!

熱血劇場一直嘗試開拓不同的範疇以增加受眾,希望令信息傳播的工作更為有效。 但受場地所限,我們每次能夠接觸到的觀眾依然相當有限。有見及此,我們決定突破舊有劇場的運作方式,將過往的演出放到互聯網供大眾欣賞。而為此打頭陣的,正是熱血劇場的原點 -《預演佔領中環》! 其他的劇目也將於日後逐步上載到網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熱血劇場!

收費說明︰
每齣劇目收費港幣$100/$120/$200,並可無限次於熱血時報網站重溫。 PassionPrime 用戶免費無限重溫!

如欲收看劇目,請先登入 PassionPrime
【熱血時報11周年:龍鳳呈祥賀台慶!】

今年11月11日,是熱血時報最特別的台慶!
11月11日11周年,三11台慶夜!
熱血時報台前幕後,為大家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收費:$200 (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熱血時報11周年:龍鳳呈祥賀台慶!》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香港愛情:假裝瘟疫蔓延中】

《香港愛情》,三度公演!用舞台為你呈現「新常態」下的香港。

世上最遠嘅距離,唔係天涯海角,而係一個口罩?

一枝疫苗針,一條國際線,編織出嚟嘅,到底係一段段異地戀,抑或係一幕幕鬧劇?

如果有人問你有幾「鐘」意香港?到底佢係考驗你嘅信念,還是考緊你中文?

動盪歲月裡,每場戀愛都係一場戰疫,喺瘟仔瘟女嘅同時,竟然仲要抗疫!?

《香港愛情:假裝瘟疫蔓延中》,一同見證瘟疫下的戀情。

收費:$190(附贈 200 點 Zeiton / 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香港愛情:假裝瘟疫蔓延中》
無限次重溫 - HKD 190



【展福亞太冠名贊助:熱血時報九周年台慶音樂劇《戀愛不是請客吃飯》】

陳秀慧原著小說,黃洋達改編音樂劇、法子擔綱演出,更推出超大尺度寫真!
再加上 Eric Chow 編繪漫畫,762 與阿A原創歌曲。
音樂劇方面更有小夜、馬欣澄、Anson、阿 A 加盟參演!

小說、舞臺、寫真、漫畫、音樂,集於一身! 挑戰創意極限。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戀愛不是請客吃飯》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台慶劇場:紅樓夢想】

黃洋達小說《紅樓夢想》正式搬上舞台!
發掘文學經典,全新劇本,全新創作廣東歌,重塑我們的紅樓夢想音樂劇!
一個舞台,論盡香港情愛。

導演:零先生、劇本:黃洋達、歌曲創作:七六二
主演:日新、法子(莊芷茵)、VVN、小夜、林海、馬欣澄、Elaine、Crystal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台慶劇場:紅樓夢想》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台慶劇場:香港愛情】

一個舞台,論盡香港情愛。

亂世中的香港,烽火裡的情鴛。動盪的年月裡,香港地每一場戀愛,都是一場奮戰。

你愛香港,必須為所愛而戰,你要在香港求愛,更要賭上一切!

熱血七週年呈獻,《台慶劇場:香港愛情》 黃洋達、阿A、日新、大力、Anson、762、湘傑、Maki、Eric Chow、雞毛、法子、陳四、VVN、打令、阿悠,傾力演出!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台慶劇場:香港愛情》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說唱劇場:香港愛情】

跟香港文化,談一場戀愛。

黃洋達、阿A、Eric、762,擕手共演,用歌曲作畫,同時用畫筆歌唱,在舞台上說唱一個關於香港的愛情故事。

由安娜瑪德蓮娜唱到甜蜜蜜,再由紫釵記演到秋天的童話。

這一晚,跨越香港不同時代談情說愛。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說唱劇場:香港愛情》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762香港冇事演唱會】

憑「粵語作曲法」獨步天下的《熱血時報》午間皇牌節目〈國立大台〉台柱762,今年除推出《762國立精選:香港冇事》之餘,更舉行了專輯同名個人演唱會!

762每星期於節目以粵語即席譜寫歌曲,唱盡本地國際乃自於個人的大小事,由核事故防災教學、韓國風潮,到本地政經、傳媒道德,以及社交媒體與個人感受。

2019年大家一齊無視全線西冧,細聽762如何以好歌唱好香港!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762香港冇事演唱會》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棟篤·笑死朕2018:KongPig超】

傳說,只要收集到七個港豬,宇宙中一切嘅衝突同糾紛,都可打和super!一個因為沒有頭髮而無法變成超西的西人,來到香港,尋找七個港豬,新的傳說,就此展開!

收費:$200(PRIME 用戶免費收看)

《棟篤·笑死朕2018:KongPig超》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熱血時報 6 週年台慶】

熱血時報 6 週年台慶,黃洋達將《金錢師》搬上舞台,全台精英盡出,以說書、演唱、舞蹈、劇場的綜合表演方式,於舞台上嶄新演繹完全不同面貌的金錢師!

收費:$200(PRIME 用戶/貴族金主則可免費觀看)

《熱血時報 6 週年台慶》
無限次重溫 - HKD 200

【棟篤笑死朕:新九龍皇帝】

2012年,黃洋達監倉度橋,6月在九展演講廳,舉辦3場「新九龍皇帝」talk show。

「網民叫我做皇上,我又會喺九龍東參選,仲唔係九龍皇帝……嗱!唔係抽曾灶財水,但佢啲graffiti(指墨寶)其實宣示緊主權,我哋咪用graffiti宣示番人民主權」。

Talk show取材自服刑期間的監倉生活,「廁所搞屎橋就聽得多,監倉橋都算係一個point!」依家只需要港幣120元,即可無限次重溫當晚精彩演出!而參加咗《熱血主持育成計劃》嘅「貴族金主 」,更加可以免費無限次觀賞添~

收費:$120(貴族金主則可免費觀看)

《棟篤笑死朕:新九龍皇帝》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棟篤笑死朕:花生將】

2013 年,《熱血時報》一周年,你去咗邊?

呢一年,黃洋達聯同陳秀慧,《百無禁技》主持阿Frank,仲有神奇膠樂隊就去咗搞「花生將」talk show,唔止大派花生,仲大放笑彈,又唱又跳,為大家帶來一個輕鬆又愉快的晚上。

想睇返佢哋當晚嘅精彩演出?依家只需要港幣120元,即可無限次重溫!而參加咗《熱血主持育成計劃》嘅「貴族金主 」,更加可以免費無限次觀賞添~

細數政黨分裂,講到人格分裂;鳩做TALK SHOW,大把野撈!《熱血時報》「花生將」,送禮自奉兩相宜!

收費:$120(貴族金主則可免費觀看)

《棟篤笑死朕:花生將》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熱血時報5週年台慶匯演 有得重溫啦】

2017年11月11日,熱血時報迎來第5週年台慶,今年一眾主持人進佔九展Music Zone舉行台慶匯演。

比起往年,今年的匯演更大規模、更專業、更精彩,一眾主持人施展渾身解數,與觀眾一同度過一個精彩的晚上。

想重溫當晚精彩演出?想見證新一屆課金王登基及Miss Hotdog加冕?現在有得重溫喇!

收費:$120(貴族金主則可免費觀看)

《熱血時報5週年台慶匯演》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國立大台300集:762金曲巡禮】

本台午間節目《國立大台》在6月29日播出第300集,同日晚上舉行的聚會,除了是黃洋達新作《聰明人類笑死朕》分享會之外,同時是主持762的金曲巡禮。

762將過往在《國立大台》即場創作的35首歌曲重新演繹,令人耳目一新。

如今只需$120即可在網上重溫762當晚的精彩演出,而參與了《熱血主持育成計劃》的「貴族金主」更可免費收看。

《國立大台300集:762金曲巡禮》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熱血時報4周年台慶:Civil War 重溫上線啦】

2016年11月11日,《熱血時報》製作了成立4周年來首個台慶show,當晚《熱血時報》總動員出擊,節目多元化,武術、歌舞、話劇、共冶一爐,演出者為台慶竭盡全力,絕不馬虎。

當晚小龍如何成為台慶課金王?第一屆Miss Hot Dog如何誕生?大家想重溫當晚一眾主持的精彩演出,現在就可以付費重溫。

《熱血時報4周年台慶:Civil War》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二犬十一咪 X 熱血劇場】 006 -《護動教育》

演出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樓演講廳
劇目簡介︰

關於動物維權動物事,我們運用劇場去感染你.

我們有 Bonix 扮演外星人養小人,與二犬十一咪互動保護弱小.

鄭松泰運用巨型男女人偶,販賣神犬拉西?!

Olive帶領黃牛一族,借施肥道出辛勞的一生...

還有 一條海豚, 兩隻唐狗,巨星雪碧哥,

和 嵐嵐小朋友,一眾外星人及牛居民.

串埋一起,用輕鬆方法告訴你感到切膚之痛的動物事!

《護動教育》
無限次重溫 - HKD 120

《奇奧的消失劇場》

演出地點︰Loft Stage

劇目簡介︰

一個神秘的失蹤事件,引發連串的奇奧連鎖。這是一個港版費城實驗?抑或只是一段逃情錯愛?
《奇奧研究社》主持 Kiyo 親自編寫與執導,本港首部結合神秘學、陰謀論及愛情故事的多媒體劇作!
費城實驗、蒙托奇計劃、MKUltra、人工智能、香港諜報活動等多個元素,為難逃被捕獵的年青戀人們,譜出堅定的戀情挽歌!

著名物理學博士陳志宏 、 科幻小說家夏霽友情參演!
《神秘之夜》主持人 梁錦祥、《MJ13》主持人 卓飛 全力支持!

奇奧的消失劇場
無限次重溫 - HKD 100

《預演佔領中環》

演出地點︰新光劇院
演員︰Bonix,Samuel (索書號)、Joey爸,阿聰,法國佬 (麻甩建港聯盟) 、鄭松泰,陳四,Alex (熱血公民教育)、Darling,阿Ka (人妻先修班)、「獨立樂隊」(熱血Band) 、熱血劇場團隊

劇目簡介︰

萬人佔領中環,爭取普選!係咪真係咁堅?
一個不會破壞秩序嘅佔領行動,同一個有貞節牌坊嘅妓女,有咩關係?
佔領四部曲,到底係咩?係咪「和‧理‧非‧非」?
到時會變左民主聖戰?定係K歌之王爭霸戰?
熱血劇場,率先為你一一預演!

「勇武樂壇、撤退唔難!反正得閒,佔領中環。」

預演佔領中環
無限次重溫 - HKD 100

《百無禁技》

地點: Loft Stage ICU
演出單位︰《百無禁技》Frank /《少女熱線》Joey、清熱皓 /《腐女民主連線》Darling、櫻夫人、Alex

劇目簡介︰

香港人除了政治冷感,還有...性冷感? 由熱血時報人氣網台節目《百無禁技》主持Frank聯同一眾痴男怨女,攜手演出破格愛慾劇場。 拒絕一切壓情禁色!帶你進入愛慾迷宮,情色互動,打破禁忌。

Frank:「一套可以睇到你一齊出野!出櫃!出竅!出神入化嘅表演!」

百無禁技
無限次重溫 - HKD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