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42億英鎊放人 巴塞終於買到古天奴

利物浦1.42億英鎊放人 巴塞終於買到古天奴



歐洲冬季轉會市場重開之後,最重磅交易終於出現,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正式羅致英超利物浦中場球員古天奴(Philippe Coutinho),簽約5年半,預料他將會披上7號球衣,合約中更有4億歐元的買斷條款,據報轉會費高達1.42億英鎊。

該名25歲巴西球星成為全球第二高身價球員,第一位是去年夏天由巴塞轉投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Neymar),他當時的轉會費為2.22億歐元。

古天奴為利物浦上陣200場,共射入54球,但從未在英格蘭贏得任何獎盃。去年巴塞隆拿賣走尼馬之後,一度希望羅致古天奴作替補,但最終未能成事,如今終於覓得心頭好。

利物浦在冬季轉會市場重開之後,日前以7500萬英鎊從修咸頓購入荷蘭中堅雲迪克(Virgil van Dijk),而這位全球最高身價後衛,已經於日前的足總盃正選上陣,並且為利物浦頂入奠定勝局入球,助紅軍淘汰同市宿敵愛華頓。

(圖片來源:巴塞官網)

👋 @phil.coutinho Bem-vindo! Welcome! Benvingut! ¡Bienvenido! 🔵🔴 #BeBarça #ForçaBarça

FC Barcelona(@fcbarcelo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