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滿出獄指不想與梁振英比較 曾蔭權:會掀起一些嬲和怨恨

刑滿出獄指不想與梁振英比較 曾蔭權:會掀起一些嬲和怨恨

前年因行為失當罪成而被判囚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刑滿獲釋。因曾上周五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感到不適,被送往瑪麗醫院羈留病房治療,故今早直接從醫院獲釋。 

曾蔭權在妻子曾鮑笑薇陪同後會見記者,表示自己身體還可以,入院只是作一些檢查,多謝朋友和家人的關心。回家後只想陪伴家人過一些寧靜的生活,每日到教堂望彌撒。 

當被問到如何看待另一前特首梁振英時,曾蔭權即表示不想做比較,因為一比較就會掀起心裡早前有一些嬲和怨恨,而自己早幾過月前,經過念經和上天庇佑後已經掃除,故不想再提起,現時心裡只想到感恩。曾蔭權又指為了尋求公義及清白,是需要堅持的,所以不可以放棄上訴。 

現年74歲的曾蔭權,前年2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被判囚20個月,曾不服裁決及判刑提出上訴,去年7月遭上訴庭駁回定罪上訴,但刑期就由20個月減至12個月。曾蔭權再就定罪向終審法院提出上訴許可申請,終審法院上年底批出上訴許可申請,並將於今年5月14日開審。


(圖片來源: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