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55年再亮相亞洲盃決賽周 港隊1:3不敵阿聯酋

闊別55年再亮相亞洲盃決賽周 港隊1:3不敵阿聯酋


闊別亞洲盃決賽周55年定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今晚(1月14日)在卡塔爾亞洲盃C組賽事亮相,最終以1:3不敵阿聯酋。

港隊賽前雖被看低一線,但一直不落下風,直至上半場34分鐘,周緣德於禁區內犯手球,經VAR覆核後被罰12碼,阿聯酋由艾迪爾主射破網才先開紀錄。

49分鐘港隊扳平,陳肇鈞接應艾華頓右路傳中,近門撞入,這也是亞洲盃決賽周歷來第1000個入球。不過4分鐘後阿聯酋再次領先,阿聯酋連環施射,再終由右閘蘇坦執雞得手。

73分鐘港隊再失12碼,李毅凱於禁區內收掣不及鏟中對手,VAR介入後維持不判12碼。補時階段,陳晉一在禁區內解圍時犯天條,VAR覆核後阿聯酋獲判12碼,艾加辛尼親自主射破網,將比數改寫成3:1。港隊並未放棄,由後備入替的米高射入,惜手球在先被判詐胡。

港隊下場比賽於本周五(1月19日)上演,對手為同組實力最強的伊朗。

(電視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