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亞視,看香港

看亞視,看香港



以前,香港人會因為其地方發生的災害而舉行義務表演,籌款等,例如乜乜水災,乜乜乜大地震(我們暫且不看善款最後到了哪裡),它們都是一些人類不可抗力的事情。而你可以看到現在的亞視,員工的薪金被拖欠,是因為股東的不注資,是一種人類能力範圍可以解決的事情,是因為亞視股東或投資者看不到亞視的前景,而發展成現在擺爛的情況。

可是最奇怪的情況是,股東的其他公司可以借薪金給亞視員工,但為什麼亞視不向股東們借錢,去發薪給亞視員工呢?你亞視拖欠員工薪酬,但是亞視員工又是你們的債仔,嘩,無本生利的生意就是這種模式。

我們可以由亞視看到香港的情況,一個社會的環境有問題,是因為政策方向,處理手法不當,但政府會說是香港人不了解乜乜乜,要香港人配合,就好像亞視般,沒有觀眾,掌權人不是思考自己節目的問題所在,而是推出乜乜乜套餐,義演之類,根本沒有解決問題的根源。

香港,已經變成一個沒有常理的地方。

(亞洲台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