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嚷著撐警

黑社會嚷著撐警

我對黑社會的印象大多來自電影、漫畫等等。黑社會給人的固有形象是很有男子氣概,有何不妥就埋枱講數,談不成就拳腳交加,野蠻卻道義。點解要加入黑社會?巴閉囉,英雄主義,疊馬。我唔妥你,我可以𢭃你,我唔鐘意你,可以𢱕你,總言之有什麼事,自行解決。俗語有云,江湖事,江湖了。一般身為黑社會,有什麼問題都不會報警,因為誰報警誰就是歪種。這是我從電影中看到的黑社會,像大佬B,像陳浩南。但我現在要哭著對你說,電影裡都是騙人的。 

在1月25號,李偲嫣旗下的撑警大聯盟,有幾位自稱黑社會的大叔替李偲嫣助陣,原本黑社會報警求助已經是對身份的一種侮辱,現在更是無恥地撐警!男人大丈夫卻像小貓一樣躲在警權後圖利。人到中年,卻要拋棄尊嚴替八婆李偲嫣服務,聽候其差遣,何其恥辱。 

明明是黑社會的身份,卻嚷著撐警,當真可悲。而更可悲的是,香港警察就像樂得有黑社會撐一樣,利用警權為黑社會服務。就如一月二十五號當天,熱血公民成員被撐警大聯盟的成員毆打,但警察在現場只拘捕熱血公民成員,打人的撐警大聯盟卻沒人被捕。又是好一個警黑勾結。 

警黑勾結已經不是個別事件,早在佔領其間我們已見識過,只要戴上藍絲帶,就像戴了免死金牌一樣,警察會盡力幫助你逃避法律責任。 

香港警察淪落到要靠黑社會支持,而部份香港黑社會也成了為警察服務為李偲嫣服務的歪種。不論警察還是黑社會,也讓我感到很可悲。


(圖片來源:古惑仔)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