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向白宮請願 求介入奶粉荒

港人向白宮請願 求介入奶粉荒



城邦自治運動的奠基者陳雲教授,今天在Facebook發起關注《香港爆發嬰兒飢荒,請求國際社會援助》行動,引起廣大香港市民和國際社會關注。該行動的宣言指出,由於中共和特區政府縱容大陸水貨客哄搶奶粉走私回內地,賺取巨額利潤,而
特區政府辯稱香港為自由市場,對之視若無睹,香港勢將出現嬰兒營養不足甚至飢荒等問題,爆發國際人道災難。

有網民更就此去信美國白宫,要求美國聯邦政府介入,協助香港母親和嬰兒解決因購買不到奶粉而要面對
飢荒問題。只要在2月28日前,有10萬位網民在網上聯署支持,該請願信就會被接納,而美國總統奧巴馬亦會就事件作出回應和跟進。

在港共治港的形勢下,香港市民必須強硬勇武起來,利用各種方法保護香港下一代和保障香港人的基本權利。《熱血時報》呼籲各位網民支持「Baby Hunger Outbreak i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d Requested」網上聯署行動。


聯署連結: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baby-hunger-outbreak-hong-kong-international-aid-requested/xVSGJNN1#thank-you=p


延伸:
熱血公民教育 第19集:奶粉配給與殖民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