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向中共殖民開戰吧!

香港人,向中共殖民開戰吧!

現時的電視新聞採訪片段不斷有一些市民「希望社會和諧、世界和平、少尐爭拗」的祝願。但傳媒刻意不斷播放這些soundbite,特別是將「和諧」連同「和平」兩者綑綁,無非是想對不會思考的港豬植入觀感意識,令這群豬異化成奴。在族群鬥爭呼聲逐漸高漲的今天,筆者看到這樣的輿論還真打了個冷顫。

黃毓民經常提及馬丁路德金的一句箴言:「真正的和諧不是爭議的消失,而是公義的彰顯。」這很清楚地說明了「和平」與「和諧」不是同一樣東西。例如日本鼓吹極端民族主義,侵略中國領土。中國人為了和平與正義,就必須準備抗日,發動戰爭。如今香港被中共殖民,香港人要自立、自救,就必須要發動族群鬥爭和反政府抗爭。總不能為了所謂的「和平」而任由中共蹂躪,苟且忍辱偷生吧!

但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現時報章等主流傳媒竟然會出現一類很扭曲的論調,就是不斷強調「香港人要學識包容大陸人」。有些專欄作家不但完全對大陸人對香港所造成的惡劣影響隻字不提,最荒謬的是他們居然倒戈相向,指斥香港人,認為香港人不應該對大陸人的劣行和陋習口誅筆伐,並把無辜的香港人定性為「港中矛盾的始作俑者」。這麼荒唐、違背常理的說話,我實在想不通主流傳媒何解如此受落。

說到把「中港矛盾」的罪責硬塞給勇武抗爭的香港人,我便很自然地想起了中共是如何把中國的民運人士牽強地定性為「破壞社會和諧穩定的反革命者」。不是嗎?但凡有維權人士為不公而發聲,都會遭官媒喉舌定性為「反革命」、「尋釁滋事」,這是中共打壓民主鬥士的手段。難得這與香港那些「大中華膠」、「左膠」將族群之間的摩擦完全歸咎於「右膠和香港人不夠包容」的技倆不是如出一轍嗎?

中共特別善於將問題聚焦在表面,而刻意抹殺問題發生的主因。例如社會要和諧,其必要條件是完善的法治和民主制度,人們各得其需,沒有不公平的現象出現。做不到以上要求則是社會出現矛盾的根本原因。但中共一直以來都片面地指斥維權和民運人士是社會動蕩的元兇,用以推卸責任,混淆視聽,達到打壓異己,維續其一黨專政的目的。 

反觀香港,滿口「包容大愛」的陳景輝之流卻也在同樣使用中共那骯髒的輿論手段。他們總愛將問題和責任片面地歸咎於每一位要求「本土優先」的人身上。特別是在「港中矛盾」這個議題之上,那種港喱的奴性徹底現形。他們的文章習慣於指責香港人對支那人的劣行和惡習口誅筆伐,卻完全忽視香港人一直以來所受的煎熬和損失,無視港人的族群尊嚴如何受盡踐踏,更極力掩蓋一個駭人聽聞的事實:香港的語言和文化因「蝗軍湧至」而逐漸走向不可挽回的毀滅性災難。

我簡而言之:香港人就快被滅族了,但竟然連使用健筆聲討強國人的自由也要遭「大中華膠」剝削,這多麼殘忍!「大中華膠」認為香港人一定要眼白白地遭竊,否則就是所謂的「不包容」,「不和睦」。這港奴慣常的論調,根本是在逼香港人走上懸崖末路嘛!那終日叫香港人「包容」強國人的陳景輝,如此極端,如此偏激,你怎能忍住不罵這樣的賤人卑鄙下流?

我們不能夠再容忍這些奴才文章的羞辱了,更不能聽信這些胡說八道的人,任由他們挖香港牆腳。

道理其實一字之淺:對強國人的包庇縱容,就是對香港人的殘酷!現時不是流行說「醫病要治本」嗎?針對社會的議題也是同一道理。要把矛盾的主因弄清楚,方能夠對症下藥。若然片面地對事情妄加判斷,藥石亂投,就會令公平的天平傾斜,對處於弱勢的一方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港中矛盾」的主因正是源於不設上限的中國入境數目,無數的中國新移民及鋪天蓋地的自由行,令香港人成為了香港社會的少數。要解決「港中問題」,就一定要奪回審批權,抗拒中國殖民,並且遏止中共浩浩湯湯的換血工程。

而要做到以上這些,就必然會發生族群鬥爭,必然會出現不和平的抗爭。但這一刻的鬥爭,正正就是爭取下一刻「港中融和」的努力。若然香港人優柔寡斷,一再遲疑,令抗爭久未開始,那麼香港族群的末日將不久矣。

香港人,向中共殖民開戰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