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民狙擊藍絲暴徒 警察土共襲擊在場市民

熱血公民狙擊藍絲暴徒 警察土共襲擊在場市民



有鑑於李偲嫣及「撐警大聯盟」上星期日滋擾異見人士,今日下午又再在大埔墟火車站設立街站,宣揚設立辱警罪訊息,熱血公民及一眾熱心市民到場,狙擊李偲嫣及「撐警大聯盟」,而在場警員亦明顯偏幫親共暴徒,處處針對熱血公民及狙擊市民,以致多次造成衝突。

親共組織「撐警大聯盟」今午於大埔墟港鐵站繼續開街站宣傳成立「辱警罪」,熱血公民今日就由法國佬領軍出擊對陣,不容藍絲暴徒繼續於社區逞兇,及反對成立「辱警罪」。熱血公民除了派出傳單,反對警察濫權外,亦出動多名《熱血時報》主持,包括法國佬、Christine、水媽、以及上星期因與「撐警大聯盟」衝突而被捕的Joey爸及鄭松泰博士,率領市民叫口號狙擊李偲嫣。除此以外,亦有市民自備橫額狙擊李偲嫣。





法國佬指出,現時「妨礙警務人員執法」的法例,已經足以讓警方打壓示威者,如果一旦成立「辱警罪」,警方就可以更加肆無忌憚打壓示威者。而鄭松泰則指出,現時監警會及警察投訴課,都不能有效監管警員,警方只需要以「阻差辦公」為由,就可以隨意拉人。現時藍絲帶還要求成立「辱警罪」,令香港人僅餘的言論自由完全抹殺,鄭松泰揚言,之後再遇李偲嫣同類的街站,都會前來狙擊。

李偲嫣及「撐警大聯盟」除了向聲討市民倒豎姆指,及指責熱血公民為「垃圾公民」外,本土民主前線成員向本報表示,當李偲嫣到達大埔墟的街站時,指她不斷叫「撐警大聯盟」的成員推開狙擊者,其間一名本土民主前線女成員慘遭多次胸襲。

而在場的警員除了到場包圍保護「撐警大聯盟」街站,亦多方面明顯偏幫親共暴徒。例如李偲嫣近下午三時到場之際,警方即拿出胡椒噴霧,單方面指嚇在場起哄的市民及熱血公民,當中包括PC 53145以及另一名沒有配帶委任証的便衣警員。有駐守警員其間拔出了伸縮警棍。而法國佬叫群眾過去「支持辱警罪」街站簽名,但李偲嫣一方拒絕後,警方竟隨即出示黃旗。當眾集市民逐漸增加時,警方於大埔墟港鐵站實施人潮管制,一度不准市民前往「撐警大聯盟」街站方向。





雖然李思傿的街站約六時結束,但黑警及土共的惡行仍然不斷。一名「本土民主連線」被警察用警棍襲擊,以致倒在地上,另有一名「本土民主前線」女成員,不知何故被男警用雙腳夾在地上,涉嫌非禮。亦有人被親共暴徒攻擊,結果被打者被捕,警察除了用自己八達通護送入火車站,亦用警車護送親共暴徒離開,期間警察甚至出示藍旗警示會使用武力,並驅散圍堵暴徒的市民。據現場人士消息,有3名在場狙擊李偲傿的市民被捕,熱血公民其後前往警署作出聲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