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Asia聲言向熱血時報網站宣戰

Anonymous Asia聲言向熱血時報網站宣戰



在雨傘革命期,因聲稱會向建制及政府網頁作出攻擊,而被網民吹捧成為「天兵天將」的 facebook 專頁「Anonymous Asia」,自佔領後期,開始發出針對熱血公民及熱血時報的言論,到今晚(2月4日),更聲稱要向熱血時報網站(www.passiontimes.hk)宣戰。

在「Anonymous Asia」的專頁中,於今晚10時出了一個status,內容指「無一個行動係無人負責任既,有人想升級!睇黎戰爭要一段時間了」,當中留言還包括熱血時報的網址。現時本報技術人員已發覺有幾組香港本地 IP 試圖向我們的服務商,作不正常的大量網站要求(HTTP request),惟效果暫時輕微,未對本站運作構成嚴重影響。

「Anonymous Asia」日前曾揭露有行動者計劃於上水進行燒倉行動,結果警方亦迅即拘捕3名男子,而其中一名被捕的19歲少年,在被捕後向警方透露,是在 facebook 看到一張屬於「Anonymous Asia」的相片。及後該專頁隨即被指出賣行動者,惹來不少網民批評,有網民亦已經進行起底行動,懷疑「Anonymous Asia」的負責人,是佔領行動秘書處義工陳玉峰胞弟陳白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