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狗仔隊獨家片段:李嘉誠三父子離開中聯辦情況

熱血時報狗仔隊獨家片段:李嘉誠三父子離開中聯辦情況

 

(熱血時報獨家片截圖)

在特首選舉最熾烈之時,本報狗仔隊拍攝到香港首富、長和系集團主席李嘉誠與兩名兒子進出中聯辦。

李嘉誠三父子在今日(2月8日)下午3時33分到達中聯辦,逗留約40分鐘,於下午4時10分步出中聯辦門口。而李嘉誠三父子是有車隊同行,一行共有5架車,而李嘉誠三父子是乘坐排第二的藍色寶馬汽車。

到達中聯辦後,主任張曉明帶同各中聯辦官員迎接李嘉誠三父子,李嘉誠三父子在下午4時10分步出中聯辦門口時,又得到張曉明及各中聯辦官員歡送。離開時,張曉明又親切向李嘉誠握手,李澤鉅及李澤楷則與其他官員交談。

另外,李嘉誠車隊進入中聯辦時,其實有一架電單車尾隨著,當李嘉誠三父子進入中聯辦後,電單車司機仍停留在中聯辦門口,及後有兩名巡警上前查問,該電單車司機以普通話回應,及後其中一名警員指一指中聯辦並說:「是裡面的人」,相信是中聯辦派人護送李嘉誠三父子到中聯辦。

請支持熱狗仔隊牧養計劃:
http://www.passiontimes.hk/4.0/invteam.ph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