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就「暴動」告示登報道歉 照抄網上版搞錯日期

奇華就「暴動」告示登報道歉 照抄網上版搞錯日期


昨日(2月16日)奇華餅家在其 Facebook 專頁中,就周日(2月15日)「捍衛沙田」反水貨客行動期間,沙田連城廣場分店有店員在落閘時貼出「因暴動暫停營業!」告示,發表道歉聲明,稱為店員用詞不當而深感抱歉。不少網民留言,指奇華只在 Facebook 發出聲明,不能接受,要求它登報道歉。奇華聽從民意,今日(2月17日)在報章上刊登道歉聲明。

然而在報章版本的道歉聲明中,其用字與昨日奇華在網上發布的完全相同,實屬搬字過紙,就連 Facebook 聲明中的「昨日」(原指2月15日),報章版本竟然沿用,未有改為「前日」。

有網民批評,奇華公關出現如此低級錯誤,難怪其員工在周日會以「暴動」來形容反水貨客行動,亦有人指奇華登報道歉只是「copy and paste」,誠意欠奉,不會收貨,將來不會再幫襯。


(圖片來源:「Tai Po 大埔」Facebook 群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