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超雄 玩殘港人

偽善超雄 玩殘港人



仗義半從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正當香港人在反水貨客鬧得熱烘烘的時候,張超雄也不吝嗇,再於香港人面前表演一次他的「人格分裂」。

他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市民抗議水貨客的行動,是將不高興及憤怒的情緒,投射於大陸人身上,並認為行動本身屬於歧視,令他不能接受。

若非善忘的話,該會記起早前「自由行殺入海怡半島」的事件。居於海怡16年的張超雄,當時直言「想像不到自由行會打到入嚟」。

各家自掃門前雪,本已是非常失德的事,若再加上往別人瓦上添霜,就更是不堪入目的小人之舉。然而,堂堂立法會議員,打著為民請命的張超雄,一再於關鍵時刻,香港人需要社會支持的時候,他就跑出來為香港人雪上加霜。

他的「反水貨客即歧視」言論,是對香港人子虛烏有的控訴,當中毫無一點道理。歧視的根本,簡而述之,是無理對某一類族群作不公平的對待,從而剝削了他們的權利。以此為據,香港人反水貨客,是剝削了他們利用香港作為走水貨基地的權利嗎?假如屬實,即說明水貨客本身有走水貨的權利,而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見解?

事實上,任何保護水貨客的言論或行動,才是對香港人的真正歧視。香港人在自己的地方,購買不到生活所需、享用不了有份付出的公共資源,然後還要在日常生活中,忍受水貨客帶來大大小小的干擾,當中更要受到水貨客粗暴的對待,例如火車站要求乘客過磅的職員,有報道遭水貨客襲擊的有多少?沒有報道出來的又有多少?

一切由水貨客衍生出來的社會問題,難道就是張超雄一句「歧視」可以抹去?這種口裡高尚,心中污穢的偽君子,為了穩住自己的道德光環,以騙得一張飯票繼續當其議員,竟可以不管民生死活,竟可以扭曲黑白是非,將明明錯得無可再錯的事,套用巧辭令飾,將其改作正確無誤,說來還面不紅、耳不赤,更妄想搏得掌聲。

固然,民間疾苦,尊貴的張超雄議員怎會上心!畢竟,香港所謂的民主派,就是既要吃人間煙火,又不理人間苦難的瘟神,任何人捧得他們上神檯,就準得要預了吃盡苦頭便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