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薄高志森為罵黃洋達 發受傷流血少女改圖

涼薄高志森為罵黃洋達 發受傷流血少女改圖



一向仇視抗爭者的高志森,為針對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竟以三月一日「光復元朗」行動中,因衝突受傷血流披面的影像作改圖,盡顯他為親權貴藐視專嚴人命的涼薄心態。

高志森今日下午發出的圖片,可見少女因衝突受傷,口鼻流血至一面鮮血,然後配上「我咬死咗黃洋達」數字,高志森分享圖片時,辯稱這只是「純粹創意考慮」,又指圖文充滿「『合乎情理出乎意料』的喜劇荒謬感,係高手之作」。

而實際這張圖片攝於昨日(3月1日)下午,當時因反水貨行動人士,與反行動者衝突,警方舉起紅旗並放胡椒噴霧,衝突中事主吳小姐被指涉嫌「搶犯」,被警察推倒地上然後扯走受傷,更一度被警察拘捕。

事後吳小姐表示,當時她只是想拾回手提電話,完全不明白為何會被警方拘捕。警方今日下午開記者會時,回應記者提問有否使用過份武力時,聲稱要看警方錄影隊的證據才能評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