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讚柯P下令拘捕台灣愛字頭 港網民:你估好似689咁得把口

激讚柯P下令拘捕台灣愛字頭 港網民:你估好似689咁得把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任以來,敢言實幹的形象不單受台灣民眾的歡迎,更成為香港人的偶像,不少網民每次見到「柯P」有果斷而又迅速的決定,都慨嘆香港特首梁振英只是一個中共的傀儡。

柯文哲早前明確表示,會向不停滋事的台共愛字頭「中華愛國同心會」宣戰,結果新任信義警局分局長吳敬田走馬上任後一日,今日(3月6日)便立即拘捕「愛國同心會」的搞事分子,「柯P」又一次贏來香港網民的掌聲,相反梁振英今晚在北京發言,僅表示北京會協調各部門及地方的工作,讓自由行政策不影響香港居民生活,但就沒有提及要收緊或取消一簽多行,表現懦弱再一次叫人失望。

有本地網民在本報的 Facebook 網頁留言,直言很「葡萄」台灣有一個柯文哲,並借機批評梁振英,指「你估柯p好似689咁冇撚用得把口咩」,亦有網民認為這就是有選擇的可貴,表示「因為柯P是民選出來的,佢做得不好,選民會喺下屆用選票把他拉下來。」

相關報道:台北信義警局長上任一天 即拉搞事「台共」愛字頭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3-06-2015/21564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