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民揚言為女童報仇 擬組織「吵架隊」來港生事 每罵喊一港人獎金五百

大陸網民揚言為女童報仇 擬組織「吵架隊」來港生事 每罵喊一港人獎金五百


周日(3月8日)反水貨行動中,一名女童因母親與示威者對罵而大哭,相關短片被上載到大陸網站後,大陸網民紛紛揚言不會再來香港,而香港網民則大多對此深表歡迎。

此外,有強國網民在微博留言,表示要組團到香港為女童復仇。一名網名「為人猖狂的小吳」之網民,表示計劃下月組織一支為數20人的「吵架隊」殺入香港,成員月薪為5000元,工作時間是早上9時至下午5時,包一餐伙食,為成員訓練「口才、音量、語速及兇惡能力」,行動時如罵哭一個香港人,另有500元獎金,希望有意加入者跟他聯絡。

另有一名網名「呂孝波flim」之網民,問有幾多兄弟跟他去「砍人」,願意去的可跟他聯絡,又指馬上會聯繫東莞道上的兄弟,到深圳集合,「裝備槍支」更可以由他去搞。

除宣稱來及責罵及襲擊港人外,亦有大陸網民要求解放軍駐港部隊果斷出擊,斬殺港獨份子,更聲稱「要將港獨的腦袋全砍下來,築成景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