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祝福

來自地獄的祝福


為反對不平等的《兩岸服貿協議》,一群台灣學生和民眾佔領立法院,要求政府撤回有關議案,諷刺的是,以「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而收回的香港,原為中國以一國兩制來統戰台灣的工具,但在今次事件中,卻成為了一個支持反對協議的鮮明例子,示威者高舉著「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橫額,來挑動台灣民眾的情緒,也讓港人在台灣今次的政治角力中,擔綱了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多次發起集會而最終敗退的香港社運人士,眼見台灣人的勇武,雖心裡有點酸酸的,但因對方是反政府行為,不得不在facebook 鼓勵一下,但言詞之間,還在強調和平非暴力的重要性,叫人失笑。至於如同被台灣人掌摑的「佔中行動」,其主事人之一的陳健民教授,竟敢走出來指台灣學生是受到佔中的刺激,搶奪別人的光環,不但無恥,更是叫人憤怒。這些可惡的言論,也讓港人明白到,為何香港爭取民主這麼多年,最終只是節節敗退。 

一些關心政治的網民,為了表達對台灣學生的支持,在網上發起一人一相聲援行動,呼籲港人手持支持台灣公民反對服貿協議的字句拍照,再放上facebook 表示支持。雖然不清楚這些聲援方式,對台灣人有何幫助,但有曾參與抗爭的,都明白即使是一句簡單的字句,對抗爭者都存在一定的意義。但是作為港人,在這次事件中,真的能如此抽離,簡單的說一句「支持」,便可心安理得嗎? 

既然今日香港,就是明日的台灣,港人不是更應把香港正發生的事情,清清楚楚的告訴台灣人,告誡他們不要步港人後塵。所以又有網民發起另一波的「來自地獄的祝福」行動,那就是以港人身份,親筆寫上以下字句,再放上facebook 來告誡台灣人: 

台灣的朋友: 

香港已經被共產黨和賣港的政客,財閥殺死了!

台灣人,請站在我們「港豬」的屍體上,你們會看得更高更遠!

為了民主和國家,堅持下去。 

來自地獄的祝福 XXX 

不知是否字句太過真實,讓人一時難以接受,結果有網民對這種做法甚為抗拒,認為現在是在打訊息仗,如此說法是在散播謠言,更指香港並未滅亡,港人要向台灣人學習,勇武抗爭,而不是悲觀的自嘲身處地獄。 

港人就是如此天真,只要中共肯說一下謊言,就會願意受騙,繼續努力的裝睡下去。最近李克強在兩會的工作報告上,把「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八個字取去,引起了港人的關注,但事實上,《基本法》上寫著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早被中共破壞,港人心裡有數,只是貪圖安逸,不敢作出反抗,才會導致今時今日香港的困局。 

現在要打的訊息仗,不單是要喚醒台灣人,也是要乘台灣人勇武抗爭的良機,來喚醒一群「港豬」。當你為一個患病垂死的人打針時,你還要害怕會令他覺得痛嗎?當你在敲響銅鑼的時候,你還要擔心那個在裝睡的人會覺得你太吵耳嗎?「港豬」不怕別人把他們圈養,不怕別人把牠們看成狗一樣看待,原來就怕別人的一句「來自地獄的祝福」!


請支持熱血文青課金計劃: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2&author=%E6%96%87%E5%8D%9A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