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再叫「結束一黨專政」口號? 梁耀忠指支聯會要再作討論

會否再叫「結束一黨專政」口號? 梁耀忠指支聯會要再作討論


新任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昨日指出,若香港立法會參選人提出「結束一黨專政」,因立場可能與憲法有牴觸,參選人要考慮。街工梁耀忠今早(3月20日)出席電台節目時,指支聯會尚要就是否再叫「結束一黨專政」口號而作出討論。

身為支聯會常委的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表示,如香港日後不再叫有關口號,即言論自由被收窄,打擊香港的一國兩制及高度自治。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昨日則表示,支聯會不會改綱領,今年六四集會上仍會使用相關口號。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只是表示參選人的資格需由選舉主任決定,明顯是推卸責任。

支聯會五大工作綱領是「釋放民運人士、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六四事件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跟進報導:【梁耀忠早上稱支聯會會討論是否叫口號 中午澄清是指討論如何跟進口號風波】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3-20-2018/4475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