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園分享壁球路 李浩賢、廖梓苓:對壁球熱情從未減退

重返校園分享壁球路 李浩賢、廖梓苓:對壁球熱情從未減退


(右起)廖梓苓、李浩賢二人為同學簽名留念。

香港首席男子壁球員、應屆亞洲冠軍李浩賢,今日聯同兩屆亞運會壁球獎牌得主廖梓苓,重返校園與同學們分享成為全職運動員的經歷。李浩賢、廖梓苓都談及自己小時候為練習,在每天往返壁球場的時間溫習、做功課,才有足夠時間完成每天的工作。兩位運動員為了自己在壁球發展的夢想,犧牲校園生活、與家人、朋友的相聚的時間,多年(李浩賢更有20年球齡)也未曾後悔,對壁球仍然熱愛。

香港首席男子壁球員李浩賢、兩屆亞運會壁球獎牌得主廖梓苓早前出席由「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贊助的「撐香港體壇精英」學校推廣活動,到沙田官立小學接受訪問,與同學們分享他們的壁球路。 


(攝:Keung)


李浩賢、廖梓苓都談及自己小時候為練習,由於時間不足,很多時需要在每天往返壁球場的時間進行溫習、做功課,才能夠完成每天的工作。李浩賢更坦言自己需要主動懇請老師為他補課,追回出外比賽無法上課的進度。而談及兩位運動員為了自己在壁球發展的夢想,犧牲校園生活、與家人、朋友的相聚的時間也未曾後悔。廖梓苓更坦言:「很多時都會缺席和朋友食飯的時光,沒有辦法兩全其美。但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回想起來也是值得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