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Central周三會展開鑼 全球70間藝廊參與

Art Central周三會展開鑼 全球70間藝廊參與


Art Central周三(3月22日)起至周六在會展舉行,一連四日展期內,展示新一代亞洲藝術家以及畫廊作品。

第八屆Art Central雲集世界各地共70間具影響力的藝廊,以孕育新一代亞洲當代藝術為宗旨,發掘亞洲先鋒畫廊的新晉菁英。

除了已宣布推出的展會節目,Art Central會藉文化藝術盛事基金支持推出額外全新項目,展示展會在突出尖端藝術和高水準文化體驗方面的實力。全新項目包括由知名藝術家楊永梁創作的大型沉浸式裝置作品、一系列特別委託的行為藝術,以及一場聚焦香港藝術家的群展,「青喉:開始攪動」。另外,Art Central亦將推出多項藝術教育活動,包括互動導賞團及工作坊,適合所有年齡觀眾參加。  

Art Central迎來37家香港先鋒畫廊,包括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和Square Street Gallery,總共60家亞洲地區有影響力的畫廊,包括021畫廊(大邱)和K空間(成都),以及12家來自世界其他地區的畫廊,包括 MARC STRAUS(紐約)、VETA by Fer Francés(馬德里)、Guns & Rain(約翰內斯堡)和 Art of the World(侯斯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