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騷優先訂票網發聲明 澄清與炒飛網無業務往來

黃子華騷優先訂票網發聲明 澄清與炒飛網無業務往來



黃子華最後一個棟篤笑《金盆𠺘口》一票難求,昨日起開始信用卡優先訂票,但不少捧場客都投訴未能登入官方訂票網站,反之有個別網站卻以遠高於票值的價錢將門票同步出售。

《金盆𠺘口》的官方優先訂票網AEG Promotion今日(3月27日)發聲明,指公司自開業以來,從沒和Stubhub、Viagogo及Ticketbuynow等有任何業務上之往來,亦與上述公司之相關人士無任何交往,對其宣稱有門票銷售也莫名奇妙,十分無奈。AEG勸諭大家在網上訂購時小心,提防以免受騙。

AEG表示,深知巿場上對黃子華棟篤笑門票的需求,遠遠超過優先訂票提供的訂票數量,令網站出現嚴重擠塞,請各位客人體諒,並指由今早9時開始截至中午12時半,已成功錄得3000單以上交易。

黃子華昨日拍片,呼籲支持者向黃牛黨說不,並要求當局立法,杜絕黃牛問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