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架山謀殺案提堂 71歲女被告留醫缺席應訊

筆架山謀殺案提堂 71歲女被告留醫缺席應訊


九龍塘筆架山日前發生一宗命案,一名71歲老婦被控謀殺84歲丈夫,案件原定於今日(3月30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不過老婦仍在留醫,今早缺席聆訊。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被告出院後應訊,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4月5日,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71歲被告鄭櫻李,報稱家庭主婦,被控於2024年3月26至27日之間,在筆架山道22號榮光第一樓謀殺84歲丈夫鄭建煌。

案發在周三凌晨4時3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該名老婦昏迷倒臥在筆架山道一單位內。人員接報到場,發現老婦頸部及手部有割傷,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救治,其後轉往瑪嘉烈醫院。人員亦發現該名老婦的84歲丈夫在單位內昏迷,他現場被證實死亡。人員經初步調查後,懷疑該名女子先以膠紙覆蓋要長期臥床丈夫的口鼻,其後企圖自殺,人員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鎅刀,懷疑與案有關。

案件編號:KCCC831/202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