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得你食熱狗蛋撻定青邊鮑

我理得你食熱狗蛋撻定青邊鮑


網路上有人發起「港女謝絕黑警男友」專頁,也算是以另一種方式去聲討警權過大,和警察濫權的暴行。叫大家不要忘記在港共政權下,這支公權力下的武裝力量,已經淪落為助紂為虐的爪牙。

這個專頁的「吸引」之處,就是會有不少港女上載自己的相片,相中人會露出乳溝或長腿,但不會揭露自己的芳容,畢竟,在這個抗爭世代,大部分抗爭者都不會隨便以真面目示人,以避免難以承受的壓力和打壓。專頁上的相片更引得一直支持成立「辱警罪」的人走去偷圖作「二次創作」,在一個反黑警的專頁偷圖改作撐警,無恥得如此沒有底線,也真嘆為觀止。

如此有力度的抗爭,當然惹來五毛進行攻擊,更引得一些喜歡穿著假冒名牌底褲的傢伙東施效顰,成立了一個「港男謝絕熱狗女」的專頁。大概這伙人可能真的只有中二程度,男歡女愛,誰管你謝絕什麼類型,有港女獨愛洋腸,有港男偏好「大波走肥」,更人只喜歡跟同性共赴巫山。至於你不喜歡什麼類型的對像,有必要宣之於口嗎?港女要謝絕的,是這班公權力下胡作非為的壞人,至於藍絲有樣學樣的小學雞行為,只能同情地理解,畢竟,你總要包容智商比你底的人。

港女謝絕黑警,矛頭是指向背後的公權力,一幫人甘願不問是非,「跟柯打做嘢」,「唔好同我講法律」,執行職務時以公權力的優勢去欺壓目標群眾,無理拘捕、動輒指控「襲警」,甚至出現暗角打鑊等,行徑令人髮指。更叫人無言以對的,是這些事件往往只會掉進自己人查自己人的委員會行禮如儀,最後不了了之。

但拋開一切是非對錯去考量,一班「只有中學程度,受訓時間不足,難以控制情緒,失控時更會用手中武器傷害別人」,如此的「交往對象」,不論閣下是港女盛女還是腐女,享受獨身的快樂一定來得跟這些人糾纏愉快千百倍。

大家就一齊嚮應港女謝絕黑警,好等這些人慾火燒心下做出更多禽獸暴行,因為沒有這種黑警,就不可能毀滅一隊警察。


(圖片來源:「港男謝絕熱狗女」專頁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