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23條立法堵塞國安漏洞 有利增強企業投資信心

李家超:23條立法堵塞國安漏洞 有利增強企業投資信心



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李家超今日(4月15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上致辭,指必須提高警惕,認清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和活動的特性,並加以防範和制止。

李家超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在3月23日正式生效,香港建立了安全「屏障」,鞏固了「由亂到治」的「護土牆」,讓香港可以無後顧之憂,輕裝上陣,可以昂首闊步,在「由治及興」的康莊大道上,全速前進,全力拼經濟、謀發展、惠民生、添幸福,共同創造一個更繁盛、更美好的家園。

他又指,完成《基本法》第23條本地立法堵塞了國家安全的漏洞,有利於保障香港全體居民依法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有利於增強企業投資信心,為投資者創造一個更公平、透明、穩定的營商環境;有利於吸引資金和人才,提升香港競爭力和經濟拼搏力;有利於社會可持續發展,市民安居樂業;有利於社會穩定,民生改善;有利於分享經濟發展帶來的機遇和紅利。

他認為只要團結一致,大家齊心協力,香港一定會再創輝煌,為強國建設、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