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夏寶龍講話 李家超籲港人團結一致

回應夏寶龍講話 李家超籲港人團結一致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4月16日)回應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禮的講話,對夏寶龍的講話有五點領會,呼籲港人團結一致,發揮獅子山精神。

李家超在行政會議前指,夏寶龍的語重心長是向整個香港講,指政府首要做好高質量發展,要排除一切困難和干擾;工商界要順應發展大勢,激發創新創造活力;又指香港正經歷新的經濟發展時期,香港人都應該認識和面對大潮流的轉變,不怨天、不由人,而是積極作為、創新、創造、應變和懂變。

李家超又指,他對夏寶龍的講話有五點領會,指香港社會各界要團結一致共建美好家園,為香港添磚加瓦;又指過去香港經歷過不同的經濟轉型期,但香港人總是能夠在轉變中找機遇,香港人都應該認識和面對大潮流的轉變。

李家超又指,國家有14億人口,是世界各地都想打進的市場,形容香港近水樓台、商機無限,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會為香港帶來最直接 、最多商機,又指國家會不斷推出惠港政策,強調香港要努力不懈,把握好機遇和優勢,整體要發揮獅子山精神。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