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蒼井空放棄大陸 返日復出拍AV

傳蒼井空放棄大陸 返日復出拍AV


據日本雜誌《週刊Post》日前報道,積極前往大陸發展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近日在大陸不斷被封殺,除了有關當局在三年前頒布「限娛令」,禁止日本AV女優亮相當地電視台而失去演出機會外,現在更對AV女優出席公開活動展開嚴格監控,要求主辦單位謝絕豔星站台,嚴禁在電影中起用AV女優等,讓這些來自日本的AV女優失去工作機會,而蒼井空更是首當其衝。有傳蒼井空因此對大陸開始意興闌珊,有意返回日本重操故業,復出拍AV。

蒼井空在2010年開始到大陸發展,是首位到大陸搵食的AV女優,更大受歡迎,即使在中日因釣魚台主權爭議而矛盾升溫時,蒼井空在大陸之發展也沒有受到影響,大陸網民當時更提出了「釣魚島是中國的!蒼井空是世界的!」這一句金句,在網絡廣傳。

然而好景不常,由於蒼井空在中國太受歡迎,引來不少AV女優爭相到大陸掘金,情況一發不可收拾,迫使中國電視電影監管部門在2012年4月頒布「限娛令」,禁止蒼井空等日本AV女優上當地電視節目。


(微博圖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