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許智峯事件發聲明 民主黨澄清劉慧卿言論不代表黨

再為許智峯事件發聲明 民主黨澄清劉慧卿言論不代表黨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保安局女職員手機事件繼續發酵,率先發難的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在接受多個媒體查詢時,都指許智峯不適合再留在黨及議會。民主黨今日(4月27日)晚上發聲明,作出4點澄清,指劉的言論不代表民主黨。

民主黨表示,雖然劉慧卿是民主黨前主席,但現在已是普通黨員,聲明指按黨的規定,她可表達個人意見,但言論不代表民主黨。

聲明又指,許智峯現時的黨籍雖被凍結,但並不等於會將許踢出民主黨,現先交紀律委會員先獨立處理,強調凍結許智峯的會籍,並不代表民主黨支持立法會及政府無理褫奪其議員資格。

民主黨強調,昨晚的特別中委會會議,並無任何與會人士提出或動議,要求革除許智峯的黨籍或辭去立法會議員職務。

民主黨重申,在處理許智峯一事上必定會秉公辦理。民主黨同時要求政府,立即停止派員在立法會監控議員的做法。

就許智峯一事 民主黨有以下澄清: 1. 雖然劉慧卿女士是民主黨前主席,但現在已是普通黨員,按民主黨的規定,她可表達個人意見,但其言論不代表民主黨。 2....

Posted by 民主黨 The Democratic Party on Friday, 27 April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