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民《破折號》以為執到寶 指控《熱血》節目現軍營廣告

學民《破折號》以為執到寶 指控《熱血》節目現軍營廣告

今日(5月4日)本報收到學民思潮旗下網媒《破折號》查詢,指本報節目《熱血政治》的片頭中,出現親建制大專生組織「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所舉辦的「香港大學軍事生活體驗營」招募廣告,要求本報作出回應。

對於《破折號》的查詢,本報首先感謝忠實觀眾收看節目,並回報有問題的廣告。

事實上,本報視像廣告由YouTube提供,而Google會根據聽眾口味播出,我們並無預先審查機制。此外,我們亦不排除有網站故意指定刊登廣告於本報網站,而本報事前不會接獲任何通知。

過去本報節目曾出現奶粉商廣告,與本台立場不符,經觀眾聯絡告知後封鎖。《破折號》所指出的問題廣告,本報會先查證然後作出封鎖。

本報回覆《破折號》後,該平台在晚上9時左右刊登一篇題為「《熱血時報》現紅底軍營廣告」之報道,聲言「一向以追求『香港獨立』、崇尚本土主義的《熱血時報》,網站內居然出現紅底廣告」。

本報不會對《破折號》的報道作任何補充,在此再一次多謝忠實觀眾收看本報節目。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