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責青關會反被控刑毀 勇武阿姐獲還清白

斥責青關會反被控刑毀 勇武阿姐獲還清白



在3月16日於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口,有一名姓梁的51歲女士,因不忿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欺壓法輪功,要求警方移走青關會的竹棚時,其中一枝竹折斷,警方指她破壞物品,以涉嫌刑事毀壞,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將其拘捕。事隔約兩個月之後,警方決定不會對梁女士提出起訴,梁女士亦已於今日在灣仔警署取回保釋金,並計劃投訴警方,指責他們選擇性執法。

梁女士當日傍晚經過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見到青關會成員向法輪功作出挑釁,於是她路見不平,與圍觀的十多名市民一同斥責青關會,後來青關會將街站移走,留下一巨型竹棚,無人理會,於是她再向警察表達不滿,期間竹枝突然折斷,警方就以梁女士涉嫌刑毀為由,將其拘捕。當時已經有三名市民力證警方誣告,奈何不得要領。

被捕之後,梁女士遂向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求助,今日她在facebook表示自己已取回保釋金,並發表聲明,指責警方選擇性執法,認為法治社會應該要一視同仁,認為偏幫就等於縱容對方合法犯案。


讀者回應